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郏县一高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8日郏县一高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举行.1_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郏县一高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举行。县委书记王景育,县长李红民,县委副书记何卉,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领导鲁长法、乔东涛、程明星、张平怀、吴红强、朱国宪和特邀嘉宾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研究员陈刚教授,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一高第七任校长徐子生出席。

9月18日郏县一高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举行.2_副本.jpg

王景育强调,要担当振兴高中教育、再创一高辉煌的责任使命。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民生大计,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希望,寄托着亿万家庭的期盼,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振兴高中教育,事关郏县长远发展,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把教育事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实抓好;要做实振兴高中教育、再创一高辉煌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争先进位理念、完善奖惩激励机制、锻造一流教师队伍、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同时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好十个“怎么看、怎么办”问题大讨论活动,努力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执教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良好局面;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刻苦学习、磨练坚强意志,发奋读书、强健体魄,在求学道上永攀高峰,争做栋梁之材。

9月18日郏县一高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举行.4_副本.jpg

开学典礼由何卉主持。县长李红民向县一高颁发了2021年高考质量奖;北京大学教授陈刚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县一高负责人就做好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学校教师、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还现场朗诵了诗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现了当代青年同心向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纪委监委常务副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县一高、县二高、融通高中、实验高中班子成员,以及县一高全体师生和退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郏县一高召开了总结表彰会,对优秀教师、学生进行表彰。会后,全体学生举行了“我的一句心里话”主题签名活动。

9月18日郏县一高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举行.5_副本.jpg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