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07

1月7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1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1月7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4_副本.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广阔天地乡党政领导班子汇报发言后,王景育指出,广阔天地乡班子团结、干事劲头足、工作思路清晰,坚持发展主线不动摇,持之以恒、坚持人民至上,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升,呈现出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广阔天地乡持续坚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围绕一张蓝图绘到底,为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7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3_副本.jpg

就如何干好乡镇工作,王景育强调,干好乡镇工作学习是基础、实干是根本,不仅要想干、能干、会干,还要有过硬能力、严谨作风、为民情怀,要以上率下、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团结是保障,要带动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形成合力,团结奋进,要知人善任、用心关爱、鼓励激励;依靠群众是基础,干工作要接地气,能扑下身子和群众打成一片,用真心换真情、用实干赢民心。

1月7日县委书记王景育到广阔天地乡调研.2_副本.jpg

就当前需要做好哪些工作,王景育指出,要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紧盯环境保护;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持续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人才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要抓好民生第一根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开展乡村建设、做好农村“一老一小一青壮”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抓好党建第一政绩,重视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持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

班子建设上,王景育强调,要做讲政治、懂规矩、善作为、高效率、敢担当、作风硬、守底线的领导干部。

县领导鲁长法、宋罡、杨凯,以及县委办负责同志、广阔天地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