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郏县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廉政党课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20日全县廉政党课召开.1.jpg

1月19日下午,全县廉政党课召开,县委书记王景育以《锤炼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 做好实事求是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全县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县长李红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领导鲁长法、郭少平、宋罡、乔东涛、李建国、杨洪峰、程明星、张平怀等在郏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月19日全县廉政党课召开.2_副本.jpg

王景育指出,实事求是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基因的传承,是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思想路线。坚持实事求是是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根本点,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的必然要求,是每名党员干部都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做到实事求是要察实情,搞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意识、注重调研方式;要说实话,有听实话的情怀,讲实话的正气和讲实话的底气;要办实事,既要“实办事”,又要“办实事”,也要“事办实”;要出实招,胸怀大局,多谋善断;要求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做老实人,做政治上忠诚于党的事业、一心为公的人,做工作上忠诚于职业操守、爱岗敬业的人,做作风上忠诚于党纪党规、严格自律的人。要营造有利于实事求是的氛围,树立更加求实公正的鲜明导向,打造更加健全完善的制度环境,形成更加畅所欲言的民主氛围,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实绩检验担当,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9日全县廉政党课召开.3_副本.jpg

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法院、检察院常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县委工作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各群团组织、驻郏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科级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街道)“红鹰网络党校”视频会议室参加。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