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郏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三个提升”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9-23

一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推进“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结,让服务对象“最多跑一次”,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平、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构建优质高效的“一网通办”服务体系。二是夯实职能基础,提升服务实效。加大劳动监察力度,完善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机制,分类实施阶段性减、免、缓缴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政策,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场租补贴、创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扶持力度;实施招才引智,引进高学历紧缺人才,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新动力。三是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人社领域政务服务品牌。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