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郏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商务中心区三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1-09

一是提升能力。聘请会计事务所等专业人员对入驻公共服务平台的企业会计进行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并明确企业业务联络员,解决企业会计业务需求的后顾之忧。目前已为企业培训会计人才20余人。二是深化服务。与服务对象进行“一对一”靶向式服务,主动深入到企业当中,了解企业的困难与需求,让企业服务从“保姆式”服务向“母亲式”服务转变。目前已帮助5家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0余起,开展全程代办服务19家。三是落实政策。认真落实上级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稳定经济增长相关房租减免政策,为入驻县商务中心区公共服务平台的企业免除1年房租,累计为企业减免房租100余万元。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