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组织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0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史室原主任李志杰为干部职工讲授党史课。

李志杰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历史》为题,对八路军豫西抗战历史,包括河南战役的失利,日寇在豫西的暴行,八路军挺进豫西,根据地建设和军民鱼水情等五个部分,为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他以二十多年的学术积淀,结合个人多年以来的学术研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豫西抗战历史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郏县组织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运行维护: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