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冢头镇50个脱贫户收到“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2-08

近日,位于平顶山市郏县的河南磊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来到冢头镇柿园、李渡口等村,为50个脱贫户送上米、面、油等过节物品。

“这几年党的政策好,我们老两口不愁吃不愁穿,看病也方便。”柿园村老党员于自岭年近80岁,接过该公司负责人解卫峰送来的物品后感激地说。

解卫峰老家在冢头镇,打拼多年后有了一些积蓄。春节将至,一直心系家乡父老的解卫峰特别联系镇党委、政府,想为50个脱贫户或孤寡老人送上节日物品。两天来,他分别为李渡口、柿园、李子曰庄、北街、蓝育5个村的50个脱贫户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和粉条等物品,价值1.5万余元。(郏县县委宣传部供稿 张鸿雨)

来源:中国搜索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