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黄道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3月18日,黄道镇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式召开,会议期间,依法补选王宁博同志为黄道镇人民政府镇长、宋东亚同志为黄道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审议通过了镇长王宁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王晓兵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所长王继娜所作的《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等。

会上,镇长王宁博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团结拼搏,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具有重要的意义,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聚焦新发展理念、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进伟在闭幕式讲话中强调,在黄道镇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各位代表带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恪尽职守、为民履职的精神风貌。2020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各项工作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2021年全镇上下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抓住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牢记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在新的伟大历史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争出彩、当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