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知史爱党爱国,巾帼初心如磬”—郏县“学党史巾帼风采大讲堂”走进薛店镇
发布日期:2021-04-09

4月8日上午,郏县“学党史巾帼风采大讲堂”活动走进薛店镇,县妇联主席梁静、副主席郭玲,镇妇联主管副职赵璐及全镇38个行政村、八十余名妇联执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大讲堂邀请河南省基层宣讲员、郏县一高优秀教师邢会改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讲座。邢老师围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经历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活动现场,学员们随着邢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时而潸然泪下、时而热血奔涌,时而掌声雷动,邢老师用珍贵的历史画面、生动的历史片段以及科学的数据比对让在场学员们对信仰、对奉献、对家国、对责任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

活动的开展,让在场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为了人民利益,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更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先烈遗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带领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宏伟大业中,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富裕”新薛店贡献出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