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渣园乡第一季度村务监督委员会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3日,渣园乡召开第一季度村务监督委员会述职评议会,来自全乡25个行政村的监委会主任进行了述职。

据了解,为提高各村监督委主任的监督能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底层防线,渣园乡将村监委会主任作为基层一线的“纪委书记”,分季度开展村级“纪委书记”述职评议活动,村监委会主任就每季度监督工作和今后工作打算,向乡纪委进行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测评排名靠后的,由联系领导进行谈话提醒。同时,该乡通过完善制度、强化教育培训和日常监督,让村级监督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真正发挥基层监督作用。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老党员吴胜彬还为与会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国史课。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