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长桥镇积极采取“四到位”措施 强力推进烟叶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8日,记者在长桥镇坡赵村禁止烟叶外流执勤点看到,该村三委班子成员正在对外出售烟的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并对烟农的售烟去向进行登记。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长桥镇积极采取“四到位”措施,强力推进烟叶收购工作。一是动员部署到位。传达学习县烟叶收购动员会议精神,宣传烟叶收购政策、形势,为烟叶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宣传服务到位。组织镇村干部入户开展烟叶政策宣传工作,为烟农提供烟叶收炕技术指导,烟叶收购全程服务工作。三是严厉打击到位。联合派出所等部门组建打击“二道贩子”机动队,严厉打击扰乱收购秩序的现象,形成震慑,有效遏制了烟叶外流。四是奖惩机制到位。对34个行政村烟叶收购任务进行分解,通过日通报、周排名,对收购量、收购比例第一的村给予包村干部、村支书表扬并奖励,对落后的村给予通报批评,以奖惩机制促进烟叶收购任务早日完成。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