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薛店镇召开县模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问题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晚,薛店镇召开县模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问题反馈会,县委副书记何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后评估督导组成员,薛店镇全体班子成员、38个行政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何卉在会议上强调,一要明白“怎么学”,要抓紧时间学深悟透应知应会知识,深入钻研业务,当政策明白人、工作行家里手;二要知道“怎么干”,紧扣上级政策要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三要清楚“怎么战”,战必胜,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要基础再夯实、应急再提升、细节再完善,以最优姿态迎接省脱贫攻坚后评估。

会议详细反馈了县模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使郎庙村存在问题,要求各村举一反三,连夜整改。会上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细化提升等后评估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