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长桥镇举行“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政企同心谋发展,汇聚力量开新篇。1月24日下午,长桥镇举行“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县领导黄运宏,县工商联、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长桥镇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的企业,面对面交流,收集“金点子”,探寻“新路子”。

会上,华畅雨水、德科锻造、永恒通信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现状、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发展趋势,畅谈未来发展。并就推进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对郏县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延链补链强链,共同扛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县领导黄运宏指出,近年来,广大企业家与郏县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解决就业等方面,展现出郏县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成为推动郏县发展的主力军,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对企业家们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长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勉励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定位、聚焦主业、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