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白庙乡举行2022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3月8日上午,白庙乡举行2022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何卉,县领导詹浩、王占奇出席。白庙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同志,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以及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何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施展巾帼作为,竞展巾帼芳华。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矢志奋斗再建新功;希望白庙乡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倡树新风尚,引领新作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不断开创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新局面。

会议对白庙乡评选出的6名“三八红旗手”、24名“好媳妇”、24名“好婆婆”、72户“五美庭院”示范户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