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实验高中教师编制
分类 咨询
内容 领导好,最近了解到郏县实验高中是民办公助学校,我想请问一下郏县实验高中招聘的提供编制的教师和公办学校带编教师的工资福利、考核晋升体制、退休金待遇有什么不同?
留言时间 2020-06-08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根据郏县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纪要(〔2019〕21号)精神:根据国家师生比标准要求,为郏县实验中学按人才引进调配教师编制480名,根据2018年11月26日县政府与中庸道(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书》相关内容,由实验高中使用、管理;县教体局牵头,编办、人社、财政部门配合,我郏县实验中学依法依规按程序先期招聘教师200名。郏县实验高中承担所招聘教师工资、五险一金、福利待遇及其它劳务费用,县教体局、县财政局负责畅通具体支付发放渠道。所以,郏县实验高中招聘提供编制教师和公办学校在编教师的的工资福利、考核晋升体制、退休金待遇方面完全相同。(以上内容由县教体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6-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