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新天地施工进度
分类 求决
内容 新天地小区在相关部门多次督促下目前1#2#楼截至目前8.11号迟迟未有任何进展,距离约定交房日期仅有50天,预计施工工期40天 另加上验收等工作如不加快开始施工很可能再次推迟交房时间,如果未能完工根据以往进入十月份以后很可能因大气污染防治等不确定因素影响施工再次推迟交房时间。 目前时间尚且充裕却没有一点开工的迹象,担心到约定交房时间又以疫情影响等各种借口再次延期。目前小区业主购房时间基本都有两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目前积压了结婚装修 孩子上学等诸多问题厄待解决还请领导百忙中能为百姓排忧解难。 感谢!
留言时间 2020-08-11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中金新天地1#、2#楼项目施工正有序推进,网签可正常办理。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企业与施工方,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交房。 (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8-1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