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1

1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省军区办公室大校主任陈卫,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市委常委、郏县县委书记王景育,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文,县领导高文磊、杨继朝等参加。

11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1.jpg

陈卫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武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情况,参观了人武部值班室、作战室、战备器材库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县人武部全面建设。随后又查看了堂街镇基层武装部建设。

11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2.jpg


11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3.jpg

陈卫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本次活动既有实际观摩,又有经验介绍,还有录像汇报,立起了建设标杆,明确了思路方法,可看、可学、可借鉴、管用、实用,必将有力推动军委国动部“江西集训”会议精神落实。要坚持政治统领,提升站位,着力锻造三个过硬基层,为国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要坚持扭住关键,突出重点,强化组织功能,聚焦备战打仗,注重例行法治。要坚持体系谋划,联动管理,加强党委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新突破,注重军地一体,切实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11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4.jpg

王翼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做好贯彻落实,坚持立足长远深谋划、软硬兼顾抓统筹、务实创新争出彩、借势用力促落实,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建设一流军分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景育在致辞中指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拉高建设标准,全面提升建设,努力为全市武装工作争光出彩、为提升军分区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整体水平做出郏县担当、贡献郏县力量。

会上,李春进行讲话,高文磊介绍了我县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经验做法。

11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贯彻落实“江西集训”精神暨基层治理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郏县举行5.jpg

省军区机关干部,军分区机关各处处长、机关干部,各县(市、区)人武部主官、各科科长、联系武装工作的县(市、区)地方领导,县人武部、堂街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