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10

2月9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景育看望慰问依然奋战在城市运行、环卫保洁、治安治理等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李林、杨兆华,县委办、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2月9日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jpg

在县人民广场,王景育一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王景育指出,环卫工人为保障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汗水和努力,逢年过节更加辛苦,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2月9日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3).jpg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景育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对过去一年宣传郏县新时代发展成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强化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讲好郏县故事、传播好郏县声音、展示好郏县形象。

2月9日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4).jpg

在郑渝高铁郏县站,王景育详细了解春运保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始终把群众安全、快捷出行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共迎平安佳节。

2月9日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5).jpg

在郑栾高速郏县站执勤点,王景育指出,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希望交警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保畅通工作,持续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2月9日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6).jpg

在安良镇超限站,王景育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执法,同时合理排班,站好岗、执好勤,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超限车辆治理工作。

2月9日王景育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1).jpg

在县消防大队,王景育对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敢打敢拼,全力以赴保卫辖区消防安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