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王景育督导民生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景育督导民生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领导陈高超,县委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龙山街道、银龙水务负责同志先后参加。

3月21日王景育督导民生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jpg

在财政局北老旧小区、建业路与行政路交叉口,王景育详细了解了管网入户、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供水改造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供水保障,确保高层居民用水无忧;管网铺设要合理规划设计,在满足当前生产生活需求的前提下,留足余量,同时要留存好管线施工图纸,保障工程项目顺利对接;施工作业要与燃气管道、电缆保持安全距离,确保施工安全。

在民生路南延线路,王景育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强调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畅通群众出行路;要及时开展行道树栽植工作,合理安排绿化布局,不断优化城市生态环境。

在水岸阳光小区,王景育边走边看,强调要通盘考虑、长远规划,在不影响群众正常采光前提下,就近、就便,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合理设置非机动车充电、避雨棚,从“根”上解决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便捷群众生活;要优化小区内外环境,及时拆除违建、修复路沿,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