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政务要闻
王景育调研寄宿制学校、养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景育到长桥镇调研寄宿制学校、养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县领导张怡,县委办、县教体局、民政局、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长桥镇显忠小学,王景育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校寄宿学生人数、师资储备等,强调要不断改善信息化教学环境,着力提升食宿条件,同时要确保校门口道路畅通,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3月27日王景育调研寄宿制学校、养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jpg

在长桥镇第一实验小学,王景育仔细询问当前施工进度,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综合考虑学生实际,合理建设劳动实践基地,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优秀品质;要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邀请家长走进学校,以参与者、观察者的身份体验孩子校园生活,为撤点并校工作打好基础,真正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

在长桥镇敬老院,王景育详细了解了敬老院床位设置、在院老人数量以及敬老院扩建工作进展等情况,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要合理设计,明确功能分区,不断提高护理质量,保障老年人基本养老服务需求;要开辟自耕自种“小菜园”,在满足敬老院日常需求的同时,不断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敬老院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