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医疗健康集团总院2023年度运行分析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7日下午,郏县医疗健康集团总院2023年度运行分析汇报会召开。县领导张怡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各院区、分院要严格按照今年的工作任务,精准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层层加压,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折不扣把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升内涵,精准施策,坚持党建引领、能力提升、管理赋能、项目为王,要认真落实改革攻坚各项任务,补短板、强优势、破难题;要抓好落实,确保成效,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盯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以严实的作风抓落实、交答卷,力争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引领“全年红”。

会上,医疗集团运营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对2023年度运行情况做分析汇报;县直四家院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医院2024年1--2月份运行情况、按功能定位确定重点专科及发展措施、行政后勤人员转岗到临床的情况进行汇报;医疗集团主要领导就汇报情况分别作了点评。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