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长桥镇召开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2日上午,长桥镇召开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市机关事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全镇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切实将节水护水留在心上、落在行上。要紧扣主题,通过“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海报、横幅标语、宣传资料、村级广播、电子屏播放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加强水资源管理、节水形势、典型示范和政策解读,向学生和社会群众普及节水、护水的知识和理念。

据了解,2024年“节水中国行”活动以“美丽中国、节水优先”为主题,旨在凝聚全社会共识与力量,携手开展爱水惜水护水行动,助力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使节水成为国家行动,全民意识,社会风尚。

下一步,长桥镇将持续以“节水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和实践活动,引导社会公众一起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和科学用水的践行者。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