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郏县商务中心区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4

  郏县位于河南省中部偏西,总面积737平方公里,人口65万,下辖8镇5乡2个街道办事处。郏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物产丰富。郑万高铁郏县设站,到达郑州东站仅需42分钟,郑尧高速贯穿县境,平郏快速通道、洛界公路、郑南公路西线和南石公路在境内交汇,距新郑国际机场、郑州航空港均在1小时交通圈内。2019年,我县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2%,地区GDP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5%,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三次产业比例为12.2∶55∶32.8,一产、二产比重持续下降,三产比重稳步提升。根据我县实际需要,更好的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城市品位,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郏县县城招商建设一家五星级酒店,现就有关具体招商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招商酒店基本情况

  (一)酒店地址

  拟规划在郏县商务中心区内,占地面积为60余亩。

  (二)酒店标准

  投资规模要求在4亿元以上,酒店床位必须在200个以上。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地率等符合规划建设要求。

  (三)五星级酒店建设必须按规划的设计要求施工,按照行业标准管理运营,30个月建成并投入运营。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者须提供企业法人执照原件验证及投资者有效身份证验证,并提交复印件两份,填写招商登记表。

  (二)具有星级酒店建设、经营资质。

  三、项目具体合作协议事宜,须以双方签订合同条款为准。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其他

  1、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2月25日上午8:00起至2020年3月4日下午18:00止。

  2、报名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东城街道行政路东段行政审批大厅6楼605室。

  3、联系方式:0375—7215396,15886773767

  联系人:王先生   张先生

   

   

   

  郏县商务中心区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4日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