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市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 郏县集中开工22个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6日上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华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郏县经济开发区举行。



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市委副书记赵宏宇等市领导,县长李红民,县委副书记何卉,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领导鲁长法、宋罡、乔东涛、李建国、杨洪峰、程明星、郭子枫等参加华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并观摩了河南省天天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可降解环保包装生产项目投产情况。


张雷明在开工仪式上下达开工令,赵文峰讲话。赵文峰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省委“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接续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谋划实施了一批强基础、增动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红”提供了坚实的项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建设单位要在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重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细化方案、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县长李红民在致辞中指出,全县上下将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凝心聚力抓发展、一心一意抓工业”的鲜明导向,主动谋事、激情干事、聚力成事,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郏县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华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电梯整机制造项目,由安徽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定位中原、辐射西北,立足深耕郏县,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主要生产电梯整机的制造、销售、安装维护,以及各类电梯配件生产制造等。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利税5000万元,将有效推动郏县由生产电梯配套铸件,向电梯整套生产、高端智能电梯产品等,多样化、高附加值领域产品的攀升。

微信图片_20220407104813.jpg

当天,郏县15个乡(镇、街道)同步举行了开工分会场,全县合计开工22个项目,总投资额105亿元。

来源:郏县融媒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