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深度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5日下午,郏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深度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王安乐,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德彧,河南中原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涛,县长李红民,县领导郭少平、宋罡、李林、鲁延锋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红牛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堂街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李红民在致辞中表示,我县将始终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服务理念,努力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李红民强调,要精准对接服务,成立专班,进一步细化流程、压缩时限,全力保障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打造无忧环境,牢固树立“争当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优质保姆’”的工作理念,着力为企业,提供贴心的全流程服务。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实现“1+1>2”的合作发展局面,努力把美好蓝图转化为作战地图,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打造郑洛平“新三角”贡献力量,为全市“四城四区”发展目标、“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赋能添彩。

王安乐表示,下一步将会结合县域特点,扩大投资规模,加强合作交流,提升合作层次,为郏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河南中原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涛介绍了郏县25兆瓦牧光互补项目合作情况及6月17日开工方案,双方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

来源:郏县融媒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