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2022年7月18日下午,郏县“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在郏县司法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办、政府办、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杨继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主持。

4bb86eee35f4b8bec5b36defd110398.png

会上,副县长杨继朝就做好“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继朝指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是司法部、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我县作为我市确定的试点县之一,要坚持以实际工作需要为导向、以法治知识能力为基础、以实战能力提升为核心,打造“业务精、作风硬”的行政执法队伍,推进我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健康发展。二是科学合理,统筹兼顾。各单位要把行政执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和执法力量,妥善处理练兵与工作的关系,确保工作、练兵两不误。三是比拼争先,结果运用。“大比武、大练兵”活动中会择优选择一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在全县营造比拼氛围,运用比拼结果,不断激发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学法、懂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提升我县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促进依法行政能力,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奠定坚实法治基础。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