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4

9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召开。县领导柳攀登、何留忠、王团伟、康应振、卢根强、王天申、李廷占,县三级调研员肖宏欣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扩大“两条例”宣传范围;要用法治的理念,推进“两条例”落实,将“两条例”与“万人助万企”活动有机结合,作为“万人助万企”的法律依据;要建立长效机制,将“两条例”贯穿各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银龙水务公司、不动产广厦公司便民服务点、行政服务中心、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两条例”贯彻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