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全县违法占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9月5日上午,全县违法占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杨兆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牢固树立正确的合法用地意识,从根本上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坚决完成卫片执法及全省耕地保护督察问题图斑的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农房登记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卫片执法情况及整改要求、全县农房登记情况及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