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中共郏县县委办公室、安良镇牛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河南艾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12月2日上午,中共郏县县委办公室、安良镇牛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河南艾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安良镇举行,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安良镇牛村捐赠了85盏路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指出,此次捐赠仪式是县委办公室结对帮扶的又一成效,也是艾通公司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爱心之举,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号召的又一力证。村“两委”班子要坚持把产业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驻村工作队要沉得下来、融得进去,驻村更驻心,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重托;县委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后盾作用,全力支持开展帮扶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全县结对帮扶的样板标杆。

仪式过后,中共郏县县委办公室党总支、安良镇牛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郏县县委关于开展向黄召伟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黄召伟同志热爱工作、履职尽责的敬业态度和事业至上、忘我付出的奉献精神。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