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并安排部署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何卉,县领导李政杰,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抓力量统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推动力量、资源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聚,做好宣传动员、项目建设、用地改造等,将资源管起来、用起来。二要抓工作短板。紧盯思想认识、工作措施、整治推进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树牢群众身边无小事思想,切实抓好整改提升。三要抓长效机制。依托村规民约、组织义务劳动、设置公益岗位等,激发群众积极性,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做好节前统筹安排,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确保实现“净起来”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