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2022年平顶山市免疫规划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8

8月5日,2022年平顶山市免疫规划工作会在我县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马西平、县领导张怡,以及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议对我县近年来疾病预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统筹兼顾免疫规划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充分查改不足,以更高标准完善免疫服务体系;要夯实基础,创新引领,进一步提升信息系统数据质量,加强免疫规划培训,提升基层免疫工作队伍素质,推动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再攀高峰。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