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县政协组织开展“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8月11日,县政协主席鲁长法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县领导李林陪同调研。

鲁长法一行先后来到姚庄回族乡康迪牧业、云河现代农业产业园,李口镇小昝庄蔬菜种植基地、润浦牧业,堂街镇云前山禾牛养殖场、圈李蔬菜种植基地,长桥镇东谷刘无花果种植基地、楼王蔬菜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乡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鲁长法对我县相关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石,要进一步重视乡村产业发展,加大对乡村产业扶持力度,推动乡村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提升产业的技术水平,立足发展、开拓创新,推动乡村产业高质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