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发力 助力护航秋季开学
发布日期:2022-09-09

当前正值开学季,又面临疫情防控新常态。9月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城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助力护航全县秋季开学。

派驻组一行通过查门卫安保、查值班值守、查工作作风、查防疫物资储备、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当场责令纠正整改,力争以高质量的派驻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郏县新城小学校长马永彬说:“我们新城小学严格按照县教体局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严格落实“五清、九到位”工作要求,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据了解,8月下旬以来,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共检查学校36所,整改问题23个,提醒约谈相关责任人11人。

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长刘永辉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督导检查、暗访抽查的力度和频次,继续释放严的信号,营造严的氛围,助力护航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