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部门动态
郏县涉案企业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成立暨工作推进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上午,郏县涉案企业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成立暨工作推进大会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海小杰,县领导王团伟、杨继朝、王全生、王占奇出席会议。

会上,海小杰与王全生一同为郏县涉案企业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揭牌;王团伟宣读了《关于成立郏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的通知》;杨继朝宣读了《郏县人民检察院 郏县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健全联络机制 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王占奇宣读了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文件。会议还为被聘任的9名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了聘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认识;要抓实关键环节,进一步落实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形成全社会支持的监督合力;要健全联络机制,狠抓改革试点工作落实,切实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