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东城街道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3

6月2日上午,东城街道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对开展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与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各社区、小区、行业领域要切实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抓好安全警示教育,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一要加大排查力度,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组织工作人员加大对建筑工地、加油站、食品安全、危化品运输、小区“飞线充电”、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相关方面的排查整治,并建立排查整改台账;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知识竞赛、社区宣传栏、悬挂安全标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渠道,加强对辖区群众相关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街道安监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食药所等相关部门,不定期对相关行业、部门进行抽查检查,督促其落实整改到位。

会后,办事处李向浩主任带领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教育督学等相关负责人,对东城中学、小学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抽查检查,以督查检查促整改落实,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