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共克时艰!渣园乡捐助发电设备支援灾区
发布日期:2021-07-23

灾害无情人有情。7月23日,在郏县渣园乡二十里铺村,支援郑州灾情的发电设备正在装车,准备送往灾区。

自郑州遭遇极端暴雨天气以来,渣园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响应汛情,组织动员辖区企业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抗洪救灾。截至目前,共组织平顶山龙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平顶山冠余机电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先后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等无偿捐助价值40余万的发电设备10台、机动车2台,后续物资还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随时准备送往郑州、新乡等受灾严重地区。

连日来,已有7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机械专业、电路专业人员组成技术团队,分两批次携物资支援灾区,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协助跟企对接,保证物资到位,与郑州灾区人民携手共克时艰,重整家园。

“我了解到郑州最近这几天下大暴雨,水情比较严重,很多地方都停电了,于是就想尽一切办法。在渣园乡党委和村两委组织下,向郑州红十字协会捐赠了发动机和备用电源,还带去了水、方便面。大灾面前,众志成城,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早日渡过难关。”平顶山冠余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二豪动情地说。

“截至目前,共无偿支援10台价值40多万的设备,今明两天还将陆续支援20台,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地方,帮助郑州早日渡过难关。”渣园乡二十里铺村村支书王建政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