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王集乡:村村设点防疫情
发布日期:2021-08-04

8月4日上午,在郏县王集乡汪庄村疫情防控服务点,3名防疫工作人员对出入村的村民仔细询问登记并消毒。

7月31日以来,王集乡积极宣传发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乡录制防疫音频23个、推送微信宣传视频30余个、制作横幅300余条、印发宣传页1500余份,在全乡广泛宣传。

全乡93名疫情防控网格长、691名网格员深入各村全面开展入户排查,建立台账,采取“一盯一”的方式,对重点地区返乡来乡人员落实核酸检测及居家健康隔离等管控措施。为减少人员聚集,机关例会在机关院点名,配齐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距离。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实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举措。严格规范卫生院发热门诊管理,做好消毒。

在全乡30个行政村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做到疫情防控服务点全覆盖,配齐人员、物资等,实行轮流值班,重点提醒入村来往人员及时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非必需,不离郏”要求,对非本县车辆、人员进行劝返。

该乡成立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深入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各小区值守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分类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对工作纪律松散,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目前,该乡共督导检查沿街门店380余家,关停6家,现场整改36家。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