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安良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5日上午,安良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安良镇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东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路子,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交流,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会员要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热心于商会工作,努力把安良镇商会建设成为安良籍乡贤和商界人士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会后,乔东涛一行来到神前陶瓷专业园区参加了安良镇商会揭牌暨安良镇亲清服务热线开通仪式。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