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薛店镇:举办农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统计基础工作,10月25日下午,薛店镇举办农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培训会,全镇38个行政村村秘书及信息统计员参加。

培训会上,镇农业统计员详细讲解了各种农业报表的填写规范,并强调和指出了日常报表存在的问题。镇人大主席王利锋领学了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对下一步做好各村农业统计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村统计员进一步认识到农村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补齐了工作短板,增强了业务素质、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力提升了全镇农业专业统计报表质量和统计人员专业统计工作水平,为薛店镇农村统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