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扮靓“小家”带动“大家” “五美庭院”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2-05-16

“我每天都会把庭院打扫干净,为花草蔬菜浇水,今天刚好是家庭日,就喊着孙子孙女和我一起劳动,我们一起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浇浇院子里的花草蔬菜,既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又把我们小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还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贡献了一份力,真是一举三得啊。”5月15日上午,家住龙山街道北大街社区的曹浩然正和家人们一道打扫着自家的庭院。

为持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和家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龙山街道将“五美庭院”创建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当日,持续开展“整洁美、卫生美、绿化美、文明美、和谐美”为标准的“五美”庭院创建活动,动员辖区居民开展擦洗门窗、清洗衣物、种植花草、整理庭院内外、清倒垃圾等活动,扮靓自家庭院,引领全街道广大家庭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争当“排头兵”。

“‘五美庭院'是为小家,人居环境整治是为大家,通过以点带面,以家庭'小美'渲染城区'大美',持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石臣伟说。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