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冢头喜唰唰奶粉店数年内大型烧水机器严重扰民
分类 举报
内容 您好,我是郏县冢头镇一居民,因长期遭受隔壁一家嘻唰唰孕婴生活馆大型烧水机器噪音困扰,向您发起投诉,此店白天黑夜烧水,50分贝以上的噪音不绝于耳,两年来多次沟通无果,要求其搭建隔音设备其拒绝,只愿搭建表面功夫的彩钢瓦,还要求我们自己改装隔音玻璃,态度之无赖,令人愤慨。周围数户老年居民,无维权意识和能力,深受其害,特此反映,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此店地址:冢头镇政府东(东街村)嘻唰唰孕婴生活馆。
留言时间 2021-08-29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环保部门已带领人员到喜唰唰奶粉店进行核实,发现确实存在噪音污染,该店不符合环保要求,属“小散乱污”企业,限制该店于2021年9月5日前,按照断水、断电、清产品、清原料、清设备的标准要求取缔到位,否则将强制执行,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冢头镇人民政府将持续关注该商户乃至镇区其他商户进行检查,对存在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店下令整改,并定期回头看。(以上内容由冢头镇人民政府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9-02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运行维护: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