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汇景天下噪音扰民,建商铺门前未留道路
分类 求决
内容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钟,外面灯火通明,还在施工,噪音大得即使窗户紧闭也是响声震天。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从开始建高楼到现在高楼建起,又开始建底层商铺,施工部分白天黑夜,晚上吵得让人无法入睡。希望政府部门能够解决。还有他们建的底层商铺直接紧挨路边,没有留出一定的门前空间,我不知道这样是否符合规定。希望能获得答复。
留言时间 2021-09-12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留言人所反映工地施工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6点30分,个别工地因赶工期,下班时间向后推迟造成施工扰民。住建局已对该工地项目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项目负责人已与留言人电话道歉,并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中坚决不再出现类似行为,给附近群众带来的影响再次表示道歉。另汇景天下底层商铺没有紧挨路边,留有一定空间,尚能停车。(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9-23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运行维护: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