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安良镇下水道完善
分类 建议
内容 安良镇北蜂刘在大路边已经形成了城镇雏形,但这七八年一直没有修建下水道,居民排水非常不方便,导致路边臭水沟连片,制约当地环境改善。建议尽快修建下水道!
留言时间 2022-06-17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蜂刘村尚不属于镇区村,已计划归入镇区村,目前正在向上级协调申请市政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1年已提交过修建下水道相关申请,目前正在筹备中。下一步,安良镇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蜂刘村群众生活污水乱排情况进行治理。积极向上级协调相关资金,尽快修建村内下水道,同时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劝导群众耐心等待。(以上内容由安良镇政府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6-24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